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推荐 > 首页滚动图  >  正文
“瓶山雅集”唱响“昆曲在嘉兴”
2023-12-22 22:00

  嘉兴与昆曲结缘六百余年,曾曲唱蔚然、曲家辈出,“炳炳曲师”许鸿宾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天(12月22日)下午,瓶山雅集·长三角昆曲曲友会暨嘉兴曲家许鸿宾先生诞辰140周年纪念活动在嘉兴文艺之家举行,复兴嘉兴古城文化,弘扬昆曲艺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_ZQF8654.JPG

_ZQF8573.JPG

  现场,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秦教授,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薛年勤会长、昆曲盛字辈代表薛小英老师发言,并向活动方赠送陶波“昆曲在嘉兴”书法作品;长三角地区的曲社代表带来精彩表演,广大曲友品茗赏曲、抚今思昔,共同感受“昆曲在嘉兴”的独特魅力。

_ZQF8711.JPG

_ZQF8550.JPG

DJI_0789.00_00_17_02.Still001.jpg


_ZQF8184.JPG

_ZQF8233.JPG

_ZQF8259.JPG

_ZQF8352.JPG

_ZQF8307.JPG

_ZQF8334.JPG
  观众为不在现场的曲艺爱好者朋友进行现场直播。

编辑:翁一群
责编:王振宇
审核:田建明

来源: 摄影记者 张启帆 视频记者 万里鹏 盛川州 通讯员 沈蕾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