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推荐 > 首页滚动图  >  正文
“航天点亮梦想” 航天日体验进校园
2022-04-22 17:58


今天(4月22日)下午,在第七个“中国航天日”来临之际,以“点亮航天梦想,追逐星辰大海”为主题的航天科普周活动在嘉兴市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展开。航天乐高中心,小讲解员们忙着为同学们介绍他们搭建的火箭、卫星和火星探测车等航天乐高模型的基本结构及作用。火星车、探月车、太空作物、火壤改良……以航空航天为主题的各种科技小发明、小设计、小制作精彩纷呈。在操场另一侧,和平鸽扑翼机和投掷飞机模型表演则满足了所有同学对于苍穹的向往。




据了解,学校每年一届的航天科普周活动深受学生的热捧,涌现出一批“航天小达人”。学生们在异彩纷呈的学习体验中受到了航天科学的启迪,了解了更多的航天知识,在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航天印记。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