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推荐 > 首页滚动图  >  正文
缤纷银菊 乐融家园
2022-02-26 15:16


今天(2月26日),由嘉兴桐乡市梧桐街道银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委会)主办,桐乡市阳光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承办的“缤纷银菊 乐融家园”——银菊社区基层治理微领袖培养计划中期成果展示暨七彩服务项目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活动中,以社区居民为主的7支志愿服务队伍领取了队旗和马甲。此外,该社区发布的7个“ 缤纷银菊”七彩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揭幕,这些项目覆盖了社区各类特殊人群,贴合了社区居民各项需求,汇集了社区多方资源力量,由社区各条线工作人员领办负责,社区微领袖协助实施。

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朋友精心设计了爱心义剪、妇女维权、环保酵素体验、心理咨询、志愿者招募等各类目的公益服务和竞答小礼品。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