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推荐 > 首页滚动图  >  正文
“温暖嘉”小举动大温暖
2022-01-16 21:51


“师傅,您这是要坐公交车是吧?”1月16日,在嘉兴建国南路进行巡逻的“温暖嘉”市容管理员注意到,一名坐着轮椅的市民独自一人在月河历史街区东公交车站候车,便立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温暖嘉”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市民俞师傅安全坐上了23路公交汽车。

这名俞师傅是出门来采办年货的,他说:“本想着自己坐轮椅回去,但今天确实逛得累了,便打算坐公交回去。正在发愁怎么上车呢,就有城管的工作人员来帮忙,真得好好谢谢他们。”

“温暖嘉”市容管理员是今年1月1日加入到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分队的,主要负责市容秩序管理工作,在维护市容市貌的同时,尽可能地为周边商户、来往市民提供必要的帮助,践行“温暖子城”的服务型管理理念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