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市镇  >  正文
精准高效,破难解困!今天,南湖区领导走访调研为市场主体鼓干劲、强信心、稳预期
2023-06-26 09:39

  今天下午,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带队深入南湖高新区企业、在建项目和科研院所,以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直面发展难题,回应企业诉求,加快项目推进,为市场主体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区委常委、副区长邓操参加。

  “目前订单情况如何?”“这些设备主要销往哪里?”……陈群伟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流程和工艺,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介绍。该企业于2021年3月正式投产,产品包括面向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等行业用户的智能电气设备等,今年1-5月产值同比增长51.8%,处于快速增长阶段,企业二期、三期项目也正在稳步推进。

  座谈交流环节,针对企业提出的在职工子女就学、二期项目推进、完善道路交通配套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陈群伟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办法。陈群伟对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深耕南湖,加快后期项目进展,进一步带动上下游企业集聚,形成产业集群。同时,要求属地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会后,陈群伟一行实地探勘了正泰二期项目现场。

  位于南湖高新区的柔性电子技术应用研发制造中心项目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项目,施工现场吊塔运转、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忙碌作业,现场秩序井然。“项目推进到哪个阶段了?”“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陈群伟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要求项目方紧扣时间节点,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推进。

  在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陈群伟一行详细了解柔性集成器件制造中试平台建设情况。该平台将建设全球领先的柔性电子以及半导体产业化中试平台,满足航空、医疗、微电子、半导体等领域企业从研发打样到中试制造的全链条服务。调研中,陈群伟充分肯定了该平台对于南湖区微电子产业聚集的重要意义,要求属地政府高度重视,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为南湖区的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增添新优势。

图片由南湖区传媒中心提供
编辑:徐梦倩
责编/审核:杨秀娟


来源: 记者 冯思家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