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市镇  >  正文
嘉兴科技城(南湖高新区)机关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行动 “周末红马甲ing”
2022-07-23 19:20

  7月23日,为全力夺取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战的胜利,落实好南湖区关于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部署安排,嘉兴科技城(南湖高新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穿上红马甲,分别来到亚太社区、亚欧社区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

  单车排整齐  共享不添乱

  绿化清垃圾  只留绿荫不留污

  文明创建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整洁的城市环境需要市民共同维护。接下来,嘉兴科技城(南湖高新区)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提升区域民生建设,持续提升公共空间的功能品质,形成人人要争当文明创建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的良好氛围,同心同行共创文明典范城市。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