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蔚来服务中心|嘉兴科技城 盛大开业
2024-03-18 14:48

  冬寒逐渐退去,春意悄然而至,3月18日,蔚来服务中心|嘉兴科技城正式亮相,这是嘉兴区域首家蔚来服务中心,它的开业将进一步完善嘉兴区域的蔚来服务网络,提升维保服务实效性和一次性修复率,保障用户朋友们的用车无忧。自此嘉兴的蔚来用户们也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蔚来服务中心。

1.jpg

  

嘉兴首家蔚来服务中心

  蔚来服务中心|嘉兴科技城坐坐落于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广益路3878号,中熙智域产业园内,位于嘉兴五县两区中心位置,毗邻城市东西向主干道,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营业时间9:00-18:00,配备了12个超充桩,121个停车位,满足用户们的补能需求。室内设计风格延续了蔚来一贯的设计理念——简约、科技、温暖,并配备了宽敞明亮的展厅、休息区、洽谈室、咖啡吧台等空间,让用户朋友们在享受便捷的维保服务同时,也能够度过一段轻松愉悦的等待时光。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在维保服务方面,服务中心共配置了65个维修工位,其中包含20个机电工位、20个钣金工位、21个喷漆工位、4个洗美工位,全方位提供车辆的维修保养、检测升级、钣金油漆、洗车美容等服务。同时,在服务人员方面,配置了道路服务专员、服务管家、售后技师等专业团队,进一步提升车辆维保效率和用户服务体验,创造无忧、舒适的用车生活。

7.jpg

8.jpg

9.jpg


持续布局服务网络,蔚来在路上

  截止3月18日,全国已铺设82座蔚来服务中心、182座蔚来授权服务中心、62座蔚来交付中心。嘉兴已布局10家售前门店、1座蔚来服务中心、4座蔚来授权服务中心。快速提升服务效率,合理布局服务网络,蔚来一直在路上。

10.jpg


编辑:曹雅严
责编:陈慧
审核:陆黎阳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