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移动进驻新春市集,点对点深化服务体验
2024-02-04 14:01

  近日,在由《南湖晚报》所策划并承办的新春市集走进生产制造企业的活动中,常能看到中国移动活跃的身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作为一家有着深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给市集带来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实际行动向生产制造业的企业员工们传递了关怀和温暖,为新春市集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色彩。

微信图片_20240204140123.jpg

  在新春市集的活动现场,移动公司共准备了六大好礼,不仅有300G定向流量优惠套餐和随心会员礼,还有入网礼、宽带礼、充值礼等,充分考虑到了企业员工的需求,让员工感受到关怀和用心。在现场办理了移动业务的企业员工表示:“入网套餐原价218元,现在限时优惠只需58元,移动这个福利特别划算,我肯定不能错过。”移动公司的业务人员以亲切、耐心的态度与企业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专业且周到的业务咨询和解答服务,更重要的是,在交流过程中,他们深入地了解到基层员工对于移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与建议。通过此次新春市集进驻生产制造企业的活动,移动公司的业务人员得以更加贴近基层,精准地把握基层真实的需求和意见,为移动的产品和服务创新提供依据。移动公司因此拉进了与企业员工之间的距离,获得来自基层的信赖和认可,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40204140125.jpg

微信图片_20240204140126.jpg

微信图片_20240204140128.jpg


编辑:曹雅严
责编:许雨欢
审核:沈丹虹

来源: 撰文 朱竞天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