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FTTR助力嘉兴高品质智家生活迈入新时代——嘉兴移动&长荣置业强强联合,打造浙江省首个“光电复合FTTR”高端住宅小区
2022-07-28 15:31

  7月27日,浙江省首个“光电复合FTTR”高端住宅小区发布会在嘉善“至善˙春山可望”展厅举办,嘉兴移动副总经理陈纲、长荣置业副董事长沈焕荣联合出席活动,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郑庆华、嘉善县装饰协会会长房浩,以及嘉善家装设计师代表、楼盘合作商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智慧城市样板小区的打造。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嘉兴移动副总经理陈纲致辞

  至善˙春山可望,开发商为嘉善长荣置业,楼盘立址于嘉善世纪大道与嘉善大道交汇处,甄选嘉善核心地段,聚集时代最优设计和领先一步的优势配置,构建全新的共享式社区生活方式,定制约3.2米极致层高,IMAX级270°环幕景观,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和开阔的视野,是嘉善首屈一指的大平层高端住宅楼盘。

  FTTR,意为光纤到“房”,直接将光纤替代网线布设到每一个房间,然后通过专用的子光猫设备将光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建立“家庭组网系统”,实现WIFI信号的无死角全屋覆盖。“光电复合FTTR”是FTTR中更高端的一种模式,通过“光电复合线缆”连接光猫设备,由光纤直接供电至子光猫,无需外接电源即可使用,更便捷、更美观。

“至善˙春山可望”高端住宅楼盘介绍

  嘉兴移动和长荣置业本次合作,将合力打造全省范围内首个“光电复合FTTR”高端住宅小区。在房屋精装期间,提前将“光电复合线缆”预埋至墙体内,并在房屋交付前完成FTTR设备安装调试,业主购房入住后可直接享受到“FTTR全光WIFI”带来的无盲点、高速率、稳漫游的极致上网体验。本次合作为业主提供了一站式全场景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实现全屋千兆覆盖能力和网络服务的应用升级,解决从“最后一公里”到“最后一米”的全光千兆体验演进,FTTR助力嘉兴高品质智家生活迈入新时代!

【扫码了解FTTR详细介绍】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