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全省首家电竞教育活动基地亮相禾城移动营业厅
2022-07-28 15:11

  近年来电子竞技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电子竞技所具备的文化、娱乐、科技等多重属性,以及它与网络的内在紧密联系,使得它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的热门运动项目,国家体育局更是将电子竞技列为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

  7月22日,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电竞教育活动基地在中山东路移动营业厅正式启用,这也是全省首家转型升级后融入电竞元素的移动营业厅。营业厅除了保留传统的业务受理区还增设了电竞专区,通过竞技区、手办区、大屏区、观赛区、选手休息区、直播区等多个多元化体验区的搭建,将传统营业厅打造为集服务、电竞、娱乐、科教于一体的电竞教育活动基地。

  极致的互联网产品离不开优质稳定的网络,中国移动的双千兆优势可为电子竞技比赛的呈现形式以及线下体验提升多个层次,千兆宽带和5G网络在手机端和电视端可提供多角度切换,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极速稳定的网络体验和通信支撑。


  未来嘉兴移动将结合5G知识讲堂、电竞基地体验等多种方式助力青少年科教发展,同时通过技能大赛举办、校企战略合作等形式将体育和文化有机融合,正确引导更多年轻人关注和参与智力运动项目,让大家尽情享受电竞运动的智慧与精彩,同时以大数据、智能化赋能体育产业新业态发展,为嘉兴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创造新机遇、增添新动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