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平湖市召开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2-07-15 12:31


image.png


    为加快推进平湖市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程,持续推动浙江省5A级景区城创建。7月14日,平湖市召开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宋怡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莉莉主持会议,市级有关部门、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副市长宋怡玲一行实地考察了伟峰科技露营公园项目、叔同书院两个年度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市文旅体局副局长倪琦根对2022年平湖市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做了通报。


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

image.png


    会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围绕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副市长宋怡玲对平湖市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上半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推进提出三点建议。

01

一、直面现状,抢抓机遇,增强做好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要牢牢抓住全省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的历史机遇,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大力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工作,推动“大花园”建设和百城千镇万村景区化工作在平湖的实践,解决旅游业态相对低端,业态发育不充分,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体系不完善,旅游智能化、城市畅游化程度不高等问题。

02

二、紧盯目标,开拓创新,加快推进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的工作步伐。

    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抓“精改”,加大项目排摸力度,建立清单化管理流程,首先确保项目年度得分进入全省前27名。坚持品质优先,打造示范抓“精改”。继续坚持“品质优先、质量至上”的理念,不搞大拆大建、大操大办、推倒重来,坚持“小切口、小更新、小创意”,不断提升全市旅游体验的品质、品相和品味。坚持品牌打造,围绕精致抓“精改”,培育和创建一批国家级、省级品牌荣誉。

03

三、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优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考核。专班办公室要建立问题发现机制,畅通游客投诉、监督员反馈和志愿者发现3个渠道,市级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要始终保持目标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传媒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宣传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最佳实践和优秀案例。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