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银龄大讲堂”,心级服务助力银龄生活
2022-06-28 17:14

  秉持通信初心使命,嘉兴移动扎实推进“银龄大讲堂”实践活动,保障老年人基本文化权益。近日,嘉兴移动同嘉兴市老干部局合作,共同开展 “银龄跨越数字鸿沟”主题活动,普及智能手机使用技巧,同时结合宽带和智家服务等多方面优惠政策,让更多的“银龄一族”享受新时代通讯红利。

  6月22日上午,嘉兴移动的工作人员来到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参与公安局“银领云支部 跨越数字鸿沟”活动。活动中,嘉兴移动安排专人在大屏幕前讲解,并配备了多位工作人员在老人们身边,随时进行一对一服务。他们用热情和专业为老同志服务,贴心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技巧,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6月23日上午,嘉兴移动参与人大机关党支部“老干部智能手机培训”敬老活动。活动在嘉兴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举行。嘉兴移动专属银龄课堂讲师为离退休老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课程分为银领云支部应用教学、嘉行码和智能手机使用、防范诈骗知识和机伶业务介绍等,同时,工作人员进行当面辅导和业务介绍。参加这次活动的王师傅表示:当今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不少老人由于缺乏有效学习途径,已逐渐变成数字化社会的信息孤岛,嘉兴移动银龄课堂的形式很好,通过现场专家们的讲解,已经懂得了智能手机操作、个人信息保护等实用技巧,受益匪浅。

  在各营业厅,以“银龄大讲堂,助力老人智能生活”为主题的针对60周岁以上老人的专项活动也正在火热开启。嘉兴嘉禾中山东路营业厅活动现场,智能手机现场教学、防诈宣传知识讲解、移动福利优惠领取等环节,让老人们好好地体验了一把智慧生活,他们在数字化浪潮中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活动现场,中山东路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为助力老年人群体跨越“数字鸿沟”, 嘉兴移动在营业厅、社区开设“银龄大课堂”,为老年人送去科技服务“及时雨”,让缺乏现代化信息技术的老年群体通过现场学习,解决自己在使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问题,更好地融入数字生活,智享幸福银龄生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