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沈家弄村 助力共同富裕
2022-06-22 16:26

  6月20日-22日,浙江树人学院2022年“万人百团”党委宣传部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省首批未来乡村建设试点村——嘉兴平湖钟埭街道沈家弄村,开展了以“走进未来‘嘉’乡,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暑期社会实践队通过实地考察、现场采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志愿服务、自主研习等多种形式,开展沈家弄村未来乡村产业、风貌、文化、邻里、健康、低碳、交通、智慧和治理等调研,增进对未来乡村建设、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养老服务、乡村治理以及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的了解,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未来乡村建设,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