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嘉兴市旅行社协会召开经开区分会换届选举会议
2022-05-19 21:16

     518日下午嘉兴市旅行社协会在经开区南秀广场四楼办公室召开经开区分会换届选举会议,经开区各会员单位及各旅行社负责人、市旅行社协会及区管委会主管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根据市旅行社协会章程,会议应到单位13家,实到11家,符合开会选举规定,会议采用举手表决方式全体参会会员全票通过由浙江辉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凌萍担任市旅行社协会经开区分会会长,嘉兴市任我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一波担任秘书长。会上嘉兴市旅行社协会会长顾明庆对经开区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进行旅行社安全和星级评定培训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做好协会基础台帐工作,多沟通多为会员做实事,全力以赴相互抱团支持,避免违规操作,积极加入协会参加各类组织活动。经开区管委会主管部门领导包庆冲到会表示祝贺,对大家提出的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听取疫情期间旅行社相关困难情况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