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逆风前行 同“信”战疫 嘉善电信战疫路上彰显“嘉速度”
2022-05-13 14:54

  自5月1日嘉善县突发疫情后,中国电信嘉善分公司(以下简称:嘉善电信)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全力协助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电信数字化优势,党员青年同志们冲锋在前,逆风前行、同“信”战疫。

  

迅速响应,严密部署

  嘉善电信党委迅速响应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5月1日下午,嘉善电信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实做细防疫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员工关心关爱,持续做好通信支撑保障及产品业务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勇担使命,用心服务

  5月7日凌晨,嘉善电信开发区支局客户经理接到嘉善惠民街道开发区管委会电话,要求紧急开通流调电话。开发区支局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经理现场对接,嘉善电信装维班组召集三位装维同志凌晨至现场,连夜为政府完成电话安装,全力为嘉善抗疫工作做好通信保障,展现电信的“嘉速度”。


  5月8日早上7点,嘉善电信政企客户部的客户经理接到电话,县防疫指挥部急需安装电话用于流调工作。嘉善电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居家隔离的营业员马上入单,后端迅速派出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布线安装。公司领导及时与市公司联系并调拨电话机到卡口,装维经理到卡口接应电话机,并火速送到安装现场。在大家的齐力配合下,所需的云专呼电话、流调电话在一天内安装完毕并正常启用,为疫情防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姚庄镇政府因防控需要,提出了群发防疫短信的需求,时间紧、任务重,姚庄支局迅速行动,积极为政府提供短信群发服务。在后端相关人员和省市公司号百的支撑下, 目前已经累计发送短信超60余万条。

 

暖心行动,助力“网课”  

  因受嘉善“5·1疫情”和“5·3疫情”的影响,在假期结束后,全县所有学校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

  5月5日上午,嘉善电信了解到嘉善高级中学一位身处惠民街道防范区内的高一学生姚同学因父亲生病住院,独自一人留守在家,而且家里没有线上教学必需的手机和网络,居家期间无法完成相关学习。嘉善电信的领导对这一情况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就派出第二党支部党员及政企客户经理来到嘉善高级中学,在校方的协助下,赠送了该学生一部手机和一张线上教学期间需要的流量卡,确保该同学正常参加线上教学。嘉善电信的“速动作”,为抗疫期间“停课不停学”贡献了电信力量。


 

志愿服务,协力战疫

  5月6日下午接到县委县政府紧急待命通知后,嘉善电信员工主动请战,勇挑重担,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首次组织的3支志愿队伍将分批次前往支援抗疫。第二天上午8点,第1支以10位年轻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前往县防疫指挥部,助力抗疫。10名志愿者同志们按照分配的任务,迅速进入角色,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电话流调工作。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志愿者们主动放弃午休,从上午8点半到晚上8点半不停歇,打好每一通流调电话。


  5月8日,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启动Ⅰ级应急响应,紧急通知24小时开展流调工作。嘉善电信再次召开会议,就响应政府要求完成流调外呼任务进行再布置,并立即组织第四支志愿者队伍支援抗疫,投入到紧张的外呼工作中,通宵进行电话流调外呼。5月8日至10日,嘉善电信每天派出2支队伍近20人协助外呼流调工作。

  自5月7日至今,嘉善电信累计派出9批志愿者80多人次前往县防疫指挥部24小时协助流调工作。嘉善电信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入一级响应,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时刻准备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嘉善电信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抗疫贡献电信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