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温情关怀闹元宵 暖心服务一家亲
2022-02-15 16:43

  一盏灯谜、一张福字、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满满的元宵氛围。元宵佳节前,嘉禾移动联合结对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北京路社区举办了一场“欢乐元宵节 携手筑未来”的进社区活动。活动通过猜灯谜送礼品的形式普及电信诈骗防范手段;以现场为群众安装“机伶”等防诈APP进行相关知识的宣讲,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诈安全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碗碗寄托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参加活动群众的手上,接过“爱心”汤圆老人们露出笑容,纷纷表示感谢。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大量的新“浙江人”回“嘉”了,根据政府的要求,回程人员都需要进行核酸检测。海宁移动在全市各核酸检测服务点开展现场服务,引导核酸检测人员亮码,扫码登记,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助力疫情防控,欢迎新“浙江人”回“嘉”!

  嘉善移动营业厅开展了购手机送鲜花、猜灯谜送礼品等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魏中营业厅店长还自己制作了小灯笼送给小客户,小朋友们连声道谢。

  随着苏州“2·13”疫情发生,平湖移动接到当地政府部门的紧急通知,要求为苏州返平湖人员家中安装监控,方便实行居家隔离,并且在一天之内完成安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平湖移动立即抽调了18名装维骨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紧开通网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保障任务。

  桐乡移动与瑞源物业合作在其名下的多个小区开展元宵节“情暖元宵 满意100服务日”活动,现在布置了猜灯谜,吸引小区居民参加。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