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暖冬助力 一“研”为定 | 同济浙院开展考研送祝福系列活动
2021-12-20 16:47

  初冬寒风凛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调整心理状态,缓解考研压力,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校团委联合宏达后勤、学生会和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爱在同浙·一研为定”考研送祝福系列活动,为备考学子们送上各式各样的暖心“礼包”,助力成功。

  12月15日中午,在学校图书馆七楼连廊和畔亭青年之家,由师生一同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大家发放考研暖心礼,考研的学子们凭准考证即可领取一份独属于自己的礼物。据校团委宋超老师介绍考研暖心礼主要包括考试必备文具、师生书写的考研祝福和暖宝宝,“胜利就在前方,成功就在不远处”“不服输、熬过黑夜是日出”“愿君成功,真心遥祝,辉煌前途”……卡片窄窄、话语温暖,以笔笺心、以书传情。

  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礼品袋送到考研学子们的手中,同学们表达感谢并纷纷拍照留念,现场氛围十分温馨。在收到礼包后,大家表示温暖与感谢,其中,会计专业潘扬同学表示:“从夏日酷暑到冬日严寒,一路走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给予最关切的祝福,让备战考研的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

  据悉,该系列活动除考研暖心礼,该校学生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还将携手宏达后勤公司为考研学子送上“状元套餐”;宏达后勤党支部及公寓管理中心也将为考研学生送上“助考加油包”。学校为大家加油打气,送上真挚鼓励和暖心祝福,希望考研学子努力百分百!收获百分百!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考研的漫漫长路只剩下最后一段冲刺路,相信在学校的温暖鼓励与大力支持下,考研学子定将怀着感恩之心,乘风破浪、踏往万里,在“研”途闪闪发光!考研加油!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