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奥运中国赢、联通陪伴您——嘉兴联通不惧严寒全力以赴迎接返嘉群众
2022-02-11 09:23

  近日,冬奥赛场捷报频传,中国奥运健儿的风采成为了嘉兴联通人的榜样。从2月10开始,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倾巢出动,以百倍用心、十分满意的服务追求,真诚迎接广大返嘉群众,充分展现了中国联通作为2022年冬奥会唯一通信服务合作伙伴的自信和魅力。

  “请问冰墩墩还有吗?嘉兴哪里可以买?”作为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员工们每天到接到亲戚朋友用户的询问。面对身边的“一墩难求”,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在朋友圈宣传公司零售渠道,“冰墩墩现货来啦!2月10日-12日,12点、19点登录中国联通App,现货秒杀不用等!”,让广大的嘉兴用户离实现“一家一户一墩一融”的小梦想更近了一步。

  线下,嘉兴联通各党支部纷纷开展返嘉服务活动。禾城党支部由书记带头,带领小CEO、党员骨干来到企业招聘点、小区新房交付、邮政代办点,积极为返嘉群众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你好,欢迎‘回嘉’!这是我们给你准备的口罩和食品,天气寒冷,请喝一杯热茶”,从异乡回到嘉兴的群众,迎接他们的是热情洋溢的联通志愿者,感受到的是“嘉”的温暖。

  平湖党支部以党员骨干为先锋引领,组织政企、商企、市场各条线员工进企业、入超市、下社区,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做好返嘉人员通信保障工作,发放含有联通服务、口罩、消毒液等日常防护用品的暖心通信大礼包,做真做实做细返嘉群众关爱工作。

  嘉善党支部以党员突击队为抓手,组织队员从5点一直到晚上9点持续在嘉善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有效协助火车站开展嘉善县反诈宣传,推进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也让广大用户享受到了联通的优质通信服务。

  桐乡党支部节后一开工就迅速投入工作,合理安排时间,组织阶段性活动,开展线下活动和线上服务配送,趁着返嘉群众接连返嘉的时机,向返嘉群众推送新春大礼包,积极提供通信网络服务,形成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节奏。

  市公司各党支部结合“三结对”工作积极支撑县分开展返嘉服务,党支部书记、先锋岗党员带头前往各县分服务点。办公室、人力工会党支部支撑平湖分公司、濮院经营部,纪检、网络党支部支撑嘉善分公司,产互支部、政企BG第一党支部支撑桐乡分公司,共同开展宽带服务宣传。市场、财务党支部支撑禾城分公司在嘉兴汽车北站开展健康码行程码核查,为返嘉人员提供防疫礼包。

  “雪花在冬天盛开,我们的心跳加快,热血展现就要趁现在,是拼搏的风采”,这是中国联通冬奥加油歌《每个三亿分之一》中的歌词,正如不惧风雨严寒的志愿者们一样,嘉兴联通以拼搏姿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新的一年推动通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