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虎虎生威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祝福
2022-01-21 18:13

  值此壬寅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增进同事间友谊,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翰墨飘香,迎春送福” ,写“福”送“福”活动。

  “过新年、写福字、送祝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活动前期,建校“砚边岁月”书画社徐新奇、范晓春、郑强胜三位老师主动承担写“福”任务,写下“福”字、新春对联以及定制书法摆件用的书法作品共计两百余件,将浓浓的年味和美好新春祝福带给全体教职工们。

  新春送福,福满万家,本次活动共有四项送“福”内容。一送“福气满满”,请六位专业部主任及徐新奇、郑强胜两位书写老师向每位教职工送上“福”字一个。二送“吉祥如意”,请书记校长抽签送出装裱好的春联。三送“平安喜乐”,请校级领导抽签送出定制的书法摆件。四送“锦上添花”,请工会小组长抽签送出新年盆栽。

  “迎春送福”是建校工会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一幅幅饱含吉祥祝福的福字和春联,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送上有温度、有内涵的“文化年货”。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