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嘉兴市(建筑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在嘉兴建校顺利开考
2021-12-13 18:32

  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嘉兴市(建筑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于2021年12月11日上午在嘉兴建校顺利举行,全市共有11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职业技能操作考试的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改革,探索“知识+技能”的考试评价办法,为考生接受高等教育提供多样化入学评价录取方式的重要举措,是国家高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加强考试组织,规范考试流程,学校成立了由校长担任主考,分管副校长任副主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考务工作小组,提前召开考务培训会议,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对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考场纪律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过程平稳、组织有序。

  高考是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关系每一位学生及其家庭的未来,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做好高职考试备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校通过营造秩序井然、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努力使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