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乐活  >  正文
征集,认领,点亮!嘉兴建校“点亮微心愿”活动走进永政社区、茶园小学
2021-11-24 17:41

  为让党员的爱心在“红椽党建共同体”单位中流动,使社区居民和小学生的“小小心愿”向党员传递,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与永政社区和茶园小学对接,在全体党员教师中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11月23日,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龚磊和党员代表,将全体党员教师认领采购的微心愿物资一一送往社区和学校。

  暖心结对,征集微心愿

  一件红色的羽绒服、一双保暖鞋、一套喜欢的《三国演义》、一副羽毛球拍······前期,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了解到永政社区部分困难群众、茶园小学一些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等需求,及时通过两家党建共同体单位向这些群体征集了微心愿,三个专业党支部组织每位党员将每个“微心愿”一一点亮,让涓涓细流汇聚成爱心长河。

  同心筑梦,认领微心愿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范晓春带头为小朋友送上一套精美的《四大名著》连环画,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进来,很快便将全部29个微心愿认领完毕。认领后,党员教师们又马不停蹄地对照心愿开始采购,一批批物资陆续送往支部书记们的办公室。党员教师们真正诠释了冲锋在前、扛责在肩的使命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贴心关怀,点亮微心愿

  11月23日,校党总支副书记龚磊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将“微心愿”物资送往永政社区、茶园小学。龚磊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和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并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物资送到居民和学生手中,由衷希望居民们健康快乐生活,同学们能学好知识、锻炼本领。

  微心愿切口虽小,但意义深远、作用宏大,通过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同时也营造了党员教师服务社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使“红椽”党建共同体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