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禾评  >  正文
禾时评代言天团③顾富林:时刻传递正能量的银发“大V”
2023-03-17 15:18

为生产正面向上、主题鲜明、传播力强的网评作品,提升“禾评”品牌影响力,2022年“禾时评·嘉力量”主题网络评论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啦!

6位嘉兴本地网络名人将作为“禾评”宣传代言人精彩亮相,“名嘴天团”阵容不可小觑!热评名言、金句语录通通奉上!

今天亮相的是嘉兴银发网民代表,已有二十多年网龄的“嘉善老顾”——

顾富林是嘉善县的一名退休干部,在网络上,他的身份是拥有37.7万粉丝的“嘉善老顾”,同时也是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专家、知政观察团成员。

“从最早的论坛博客QQ,到后来的微博微信抖音,我可以说是在互联网上一路摸爬滚打过来的。”顾富林“触网”较早,如今已有二十多年网龄的他,常受邀赴各地参与网络宣传和评论活动。“机关干部的互联网素养”“政务新媒体的运营”……一次次专题讲座,让顾富林在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心得的同时,也愈发感受到了正确表达网络意见的重要性。

“正向的网络评论,有利于引导人们站在正确的角度看待事件,但消极的网络评论,会引发公众负面情绪,而这类情绪发酵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因此,“站在正确的立场看问题”是顾富林常挂在嘴边的话语。

多年来,时代变了,平台变了,但“嘉善老顾”的初心始终没变:2018年,在微博创设并主持话题#点赞浙江#;2021年,创设并主持话题#乡村振兴看嘉兴#,阅读量迅速突破1000万;近日,在刚设的话题#共富嘉兴#中,“嘉善老顾”又作为主持人每日活跃其中,并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分享讨论……顾富林说:“通过发表评论在社交平台释放正能量,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我将继续开设积极向上的网络话题,带动更多嘉兴网友一起讲好嘉兴故事、传递红船精神。”顾富林表示,为提升禾评的品牌影响力,他将不懈努力,尽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姜怡婷
责编:叶丰收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