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禾评  >  正文
禾时评代言天团⑤汪莹:融媒时代下的资深党报评论员
2023-03-17 15:38

为生产正面向上、主题鲜明、传播力强的网评作品,提升“禾评”品牌影响力,2022年“禾时评·嘉力量”主题网络评论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啦!

6位嘉兴本地网络名人将作为“禾评”宣传代言人精彩亮相,“名嘴天团”阵容不可小觑!热评名言、金句语录通通奉上!

今天亮相的是来自嘉兴日报的资深媒体评论员汪莹——

“第一时间发布新闻、第一时间发表评论”——这是汪莹深耕多年的《嘉兴时评》栏目宗旨。从嘉兴日报头版专栏到读嘉App“思享”频道,该栏目自2007年开设以来,一直日久弥新地焕发着生命力。汪莹,作为栏目执笔人之一,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党媒评论的新兴表达方式,在融合创新中一次次“破圈”传递主流强音。

作为一名党报评论员,汪莹深感网络评论是大势所趋,因此,她除了坚持以每天一篇的频率为日报《嘉兴时评》栏目供稿,也积极在读嘉App开拓融媒评论阵地。

读嘉“思享”频道中的她,会将原本平面的评论文字搭配上照片、视频等素材,以通俗、亲民的方式娓娓道来。让评论在观点独到、逻辑清晰的同时,也颇具“融媒范儿”,使民众爱听又爱看。

▲"最美妈妈"吴菊萍与汪莹

“今年,嘉兴市提出“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既然是‘率先’,自然会有许多新鲜话题值得我们去关注、探讨。”汪莹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成为“禾评”宣传代言人之一,她希望能继续通过“笔头”和“镜头”,和更多网友一起传递五彩嘉兴好声音,汇聚蝶变跃升正能量。


编辑:姜怡婷
责编:叶丰收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