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广场路1号  >  正文
陈伟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建强“三支队伍” 激励担当作为 以勤廉嘉兴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4-03-01 16:57

image.png5f86c172a149dda85d9924e542ac3ad.jpg

  近日,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更加突出人才强市导向、实干实绩导向、勤廉并重导向,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持续激励担当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打造新时代勤廉嘉兴。市领导李军、高玲慧、陈利众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1150429.jpg

  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陈伟指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紧紧扭住干部队伍这个“牛鼻子”,以干部的“一马当先”引领全社会的“万马奔腾”,持续推动“三支队伍”建设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要政治铸魂强队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汲取思想伟力、淬炼忠诚定力、激发奋进动力。要用心用情兴企业,建好用好政商交往“三张清单”,主动靠前、主动服务,着力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持续擦亮“浙里最‘嘉’”营商环境品牌。要海纳百川聚人才,拓宽“大人才视野”、构建“大人才格局”,协同推动科技创新人才、技术技能人才、农业人才和文化、金融、社工等各领域人才队伍建优建强。

  陈伟强调,要更加突出实干实绩导向,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推进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要以正确政绩观引领担当作为,深入开展“清理旧账、攻坚克难”行动,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实事。要以厚爱“组合拳”激励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各项基层减负举措,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力度。要以撑腰“硬举措”保护担当作为,坚持“三个区分开来”,不断健全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两个担当”良性互动机制,推动全市上下形成挺膺担当、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

  陈伟强调,要更加突出勤廉并重导向,深入营造全面从严氛围。各级“一把手”要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责任链”和“安全弦”拧得更紧、更牢固,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夯实。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更大力度正风肃纪,推动党风政风持续提升。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查腐败行为,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反腐肃贪走深走实。要将纪律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贯通起来,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党的纪律建设落实落细。



编辑:沈真真
责编:顾亦来
审核:张芬娟


来源: 记者 李晓钰 成杰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