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相约母亲节 携手共奋进   
南祥社区变废为宝活动
2022-05-06 22:32

  

  母亲,一个温暖的词汇,从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母亲就陪着我们一起长大,第一次喊妈妈,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会写字,第一天上学,母亲都陪伴着我们,人生中的每个重要时刻,母亲都未曾缺席。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南祥社区组织开展了“相约母亲节 携手共奋进”活动,这一次我们好好爱自己,做自己生命中的女王。

  活动从一枚小小的胸花开始,用废弃的布料裁剪好的花瓣、网布,盘好的花骨朵等,各种材料都准备齐全,就等我们的妈妈们动手啦!有分工协作的、有单独完成的、有流水线作业的,大家聚在一起,一片欢声笑语。制作胸花的过程中要用到胶枪,由于数量有限,一瞬间胶枪成了抢手物。瞧!因精湛的粘胶技术,我们年轻的妈妈一下子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技术能手,经她手粘制的胸花,个个立体饱满,栩栩如生。当然也有手法稍显稚嫩的妈妈正一点一点的涂胶,经几次的实践之后,再次上手就得心应手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朵朵精致漂亮的胸花就做好了,别在胸前,更有一股别样的韵味!

  通过此次的母亲节活动,再次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使变废为宝活动融入进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同时拉进了各位妈妈们的距离,也让各位妈妈在繁忙之余短暂地从家庭抽离,与各位姐妹一起谈天说地,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母亲节,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请好好地关爱自己。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