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今日我当家,劳动最光荣   
——记南湖区大桥镇中心小学劳动实践活动
2022-05-06 22:30

  

  因为疫情,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让大桥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又过起了宅家时光。大家都在家里做什么呢?

  习主席说:“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同学们利用“五一”劳动节的时机开展了“今天我当家,劳动最光荣”的实践活动,同学们变身勤劳的“小蜜蜂”,学习各种劳动技能,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体验劳动的快乐!

  生活即教育。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所有的孩子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假期,同学们在劳动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理解父母,体验了爸爸妈妈平时当家的辛苦。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是家庭的一份子,也要多承担家庭责任。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明白了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也拉近了孩子与父母的距离,让孩子们懂得了要把亲情回报付诸于实际行动。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做一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有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