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美丽的玻璃画
2022-04-29 19:42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每个人家里都会有一些瓶瓶罐罐的东西,如调料瓶,酒瓶,饮料瓶……那么这些用完的旧瓶子你会怎么处理呢?是扔掉还是存起来?虽然它们看起来似乎已经没有利用的价值,可如果稍加改变,就会成为非常实用且有创意的家居小摆件哦!

  4月29日上午,在社区2楼会议室,手工社成员带来了许多形状迥异的玻璃瓶,有鲜奶瓶,还有饮料瓶。桌上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颜料,还有麻绳、纽扣等小物件。一会将在手工社成员的巧手下将会给大家来个玻璃瓶大变身。瞧,大家摩拳擦掌,已经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了。一笔一划在玻璃瓶身上,小心翼翼地描绘出各种美丽的图案。蓝色的天空和海洋,茂盛的树木、彩色的花朵共同守护着我们美丽的地球。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知识在这个小小的瓶子上有了更具体的形象。在给瓶子们穿上美丽的新衣后,瓶子们瞬时变成了有趣的创意手工和家居摆设。有社员说要把瓶子送给朋友当做礼物,想想也是很不错的呢!

  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只要有效利用它会带给你别样的惊喜。此次通过对废旧玻璃瓶的再创作再利用,让瓶子又有了新生命,新活力,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在助力环保上南祥社区一直在行动,接下来社区手工社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使垃圾回归应有的位置,给你的家居增添一抹彩色。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