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一道关阀,多一份安心   
——大桥镇实验幼儿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4-29 19:41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燃气使用管理,响应上级部门要求,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幼儿园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自查。

食堂部门前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燃气使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火灾应急处置方案,按照要求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燃气灶具,并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配备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等一系列硬件配套设施。每月开展燃气设施安全自查,建立排查情况台账,并且做好公示,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问题、措施、责任“三清单”,逐点逐项抓好整改落实。4月中旬,幼儿园邀请了南湖保安队长对全体食堂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技能培训。针对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燃气泄漏如何处置等开展了实操演练。

  幼儿园本着“安全第一,细致入微”的原则,不留任何死角,时时把师幼的安全放在首位,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过此次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既增强了食堂安全用气的责任意识,又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上了一把更有利的保护锁。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