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目”浴阳光、“睛”彩童年   
——记大桥镇实验幼儿园幼儿视力筛查活动
2022-04-29 19:4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健康的眼睛将伴随孩子的一生。保护视力,使儿童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家长十分关心的大事,也是卫生保健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能够早发现、早治疗,推动幼儿视力健康发展,4月下旬,大桥镇实验幼儿园两个园区对全园幼儿进行视力及屈光筛查工作。

  幼儿园提前布置了屈光筛查适宜的环境,在各班老师的引导和鼓励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安静有序地进行检查。和蔼可亲的保健医生使用科学的仪器设备为小朋友们仔细做着眼部检查,并认真详细的做好了个案记录,排查视力情况异常的幼儿。早期屈光检查,不但能了解幼儿目前眼睛的屈光度,是符合其生理年龄的,而且能了解其患弱视、近视的风险有多大,为幼儿的视力保健提供早期的预防措施。

  此次检查不仅帮助家长和老师及时了解幼儿的视力健康动态,也为广大家长提升视力健康保健意识产生积极影响。传播视力保健理念,帮助幼儿养成科学、健康的用眼习惯,家园合作守护幼儿视力健康,保卫幼儿清晰明朗的视界。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