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注消防 安全至上
——大桥镇实验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2022-04-27 15:27

  

  为了增强全园教职工和幼儿的安全防火意识,进一步增强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4月21日和22日上午,大桥镇实验幼儿园总园和曹庄分园分别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针对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大桥实幼的领导非常重视,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确定了各班的疏散路线。演练开始了,只见一阵阵浓烟突然弥漫在美丽的校园内,伴随着急促地喊话声“着火了,请大家赶紧撤离”,孩子们迅速放下手中的一切,在老师们的组织下,迅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不惊慌、听指挥、动作敏捷、无推挤、无冲撞地安全逃生。两园区疏散时间均在2分钟以内,达到消防逃生的时间要求。

  演练后,分管安全的顾老师就火灾的扑灭方法、 应急疏散逃生自救、消防器材功能及使用常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大大增强了师幼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