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爱劳动快乐成长   
——大桥镇中学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2022-04-27 15:26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大桥镇中学团委开展了以“爱劳动,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将“劳动最光荣”的观念转化到每个学生的实际行动中,通过在家校参与劳动实践,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国旗下讲话中,来自802班褚楚同学表达了劳动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讲述了劳动节的由来,希望同学们学会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

  届时,学校将组织开展劳动节主题班会、校内大扫除、志愿者清扫、假期劳动实践等活动,以“实践育人”为抓手,落实五育并举,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让劳动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学生在劳动实践中收获快乐和成就感,能进一步培育学生的劳动意识、劳动技能和劳动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