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入心 入行 共防溺护平安  
——大桥镇新居民学校防溺宣传
2022-04-26 17:16

  

  夏天到,人欢笑。炎炎夏日即将来临,有水的地方便有清凉,但是于少年儿童来说,水塘也是极为危险之处。为保障学生安全,家庭安宁,近日大桥镇新居民学校防溺水宣传工作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孩子的平安关乎千家万户,防溺水宣传活动自然少不了家长们的配合。只有端正学生态度,加强家长监督意识,才能让孩子们在远离校园时充分享有安全的生活。防溺水宣传单要求学生与家长共同阅读后,家长签字。安全教育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材料,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学生、家长们学习得分外认真。从家庭到学校都少不了防溺水的宣传,生命安全重于泰山,老师们也是不厌其烦地提醒,班会课上再给孩子们普及遇到溺水情况如何处理,如何自救和救护他人,只有科学的方式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生命安全。为了进一步强化防溺水意识,学校自觉宣传工作还远远不够,举行防溺水国旗下讲话,动员每个孩子珍惜生命,并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那是一同做到防溺的决心。

  学校的防溺宣传也将做到,随时、随地,让无处不在的安全意识入心、入行,从根本上杜绝溺水事件。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