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爱视力健康 铸就光明世界   
——大桥镇新居民学校学生视力监测工作
2022-04-25 21:00

  

  近期疫情影响,迫于无奈居家网课,也对孩子们的视力产生了不少影响。为关爱学生视力健康,及早发现视力问题,4月25日,大桥镇新居民学校进行了学生视力监测工作。

  在老师们有序的引导下,孩子们逐个进行视力检测。除了基本的视力检测表测试,还有专业仪器的精准测试。学生在老师们的指引下,顺利完成检测工作,所有数据通过网上采集后,家长可在手机上第一时间查看到孩子们的视力情况。此外,学校也将这些数据统计后录入,确保每个学期都能精确掌握孩子们的视力情况。由于疫情的影响,孩子们外出减少,再加上网课影响,对于电子产品的依赖越来越大。发现视力问题的,老师们及时与家长沟通,有必要的及早就医。为了帮助孩子们摆脱电子产品的依赖,老师们也是时不时在家长群中转发远离电子产品的方法、措施,帮助家长们巧对孩子们的网瘾问题。

  视力健康关乎着孩子们今后的方方面面,从小关注学生视力健康,才能为孩子们的光明未来铺平道路。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