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驰骋绿荫场,点亮足球梦   
——大桥镇中心小学第三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完美落幕
2022-04-24 21:00

  

  岁时春已过,人间正芬芳。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加强校园运动氛围,培养校园足球小健将,大桥镇中心小学2022年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节班级联赛在4月18日开赛,历经一个星期80场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于4月24日圆满落下帷幕。

  在比赛中,参赛同学积极参与、准确定位,在活动中体验成长,在参与中享受快乐。足球场上飞奔的速度、跳跃的高度、射门的力度,对抗的强度、呐喊的热度、友谊的温度、文明的态度,汇聚成一首动人的交响曲,荡涤在整个校园。由三至六年级24支班级代表队参赛,采用5人制班级对抗赛,最终决胜出甲组男子前三名分别为605班,505班、602班,女子甲组前三名为605班、505班、603班,男子乙组前三名为405班、304班、404班。男子乙组前三名为405班、302班、404班。一二年级进行了绕障碍物趣味射门比赛,分别评出前三名。本次比赛还从学生小裁判中评选出了金哨奖,学校还为本次比赛中进球数最多的球员颁发了金靴奖。

  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是大桥镇中心小学的特色体育项目,迄今为止已持续举行了七年,自2019年班级联赛冠名为“校长杯”后,校园足球运动更是在学校掀起了极大的热潮。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桥学子蓬勃发展的朝气和活力,更彰显了大桥学子对生活和学习的满腔热爱。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