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督战参战并举,护航疫情防控
2022-04-26 17:11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助力疫情精准防控,天香社区纪检倾力护航,做实疫情防控监督。

  “我父亲91岁了,腿脚不方便走不动,到现在还没接种疫苗……”近日,天香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收集到多位老年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困难的问题。对此,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立刻向社区党支部书记汇报老年人接种问题,通过与大桥镇防疫办及卫生院多方沟通,决定为辖区60周岁老人开通疫苗接种上门接送专车及绿色通道,对行动困难的老人进行上门接种,多举措解决老年人接种难题。利用本周疫苗接种攻坚周,累计上门及专车接送高龄老年人接种疫苗18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监督就是使命。特别是3月以来,天香社区监察联络站把握职能定位,始终把监督工作挺在前面,积极发挥监督前哨作用。针对卡点、商铺的疫情防控,监察联络员们开展每日走访巡查,仔细查看卡点值守人员是否到岗到位、是否正确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开展现场指导。针对大批量的居家隔离户,每天落实专人巡查,关心隔离户生活及身心健康,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村社报告,并严格督促整改。

  天香社区监察联络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广泛收集疫情“小门”管控、重点人员管控、疫苗接种等方面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