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嘉兴市乡村振兴办赴大桥督查指导农村人居环境全域秀美工作
2022-04-21 22:00

  

  4月21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办督察组组长蒋皓,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副处长汤克表,市乡村振兴办督察组副组长潘晨一行到大桥镇指导农村人居环境全域秀美工作。南湖区农水局副局长钱恩俊,大桥镇人大主席王浩,党委委员董佳萍,副镇长黄军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行来到大桥镇云东村河家浜组,对这里正在进行的农村生活污水直排点改造项目现场和双月赛点位提升进度进行现场督查,详细了解大桥镇全域秀美整治中存在的农村生活污水难点痛点问题,询问了整治改造工艺流程和整体污水改造进度,随后又到前期已完成双月赛点位提升的云东村施家村、由桥村增浜点,了解全域秀美双月赛点位提升整治情况。最后来到由桥村盛丰家庭农场,现场督查大桥镇美丽农场,美丽田园整治情况。

  督察组一行对大桥镇人居环境全域秀美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四项要求。

  一是领导重视,继续加大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提升整治标准,让群众环境满意度不断提升。

  二是以点带面,双月赛整治提升点位要不断开花,以小美带动大美,提升整个农村人居环境品味。

  三是补齐短板,不断破解难点工作,要以啃硬骨头的工作干劲将农村生活污水整治,农村建筑垃圾整治和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等难点、痛点工作,集思广益谋良策,寻找破题思路并开展目标性整治工作。

  四是不断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区,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获得长效保持。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