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间芳菲四月天 校园足球“热”翻天   
——大桥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2022-04-21 20:00

  

  迎着拂面的春风,淋浴温暖的阳光,大桥镇中心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节”暨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次联赛将持续一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共有四个年级46个班级920名队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学生们穿着各自特色的足球服,劲头十足地纵情奔跑,为了各自的团队和班级荣誉奋战着。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过人、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让场内的同学欢呼雀跃、掌声雷动。

  相信通过此次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校园足球文化将在学校得到更好的普及和传播,能让更多的同学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感受足球带来的乐趣,体会足球运动的精神,同时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