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区司法局新丰司法所召开治保主任工作会议
2023-07-06 18:00
  为进一步加强两类特殊人员管控力度,提升矛盾纠纷化解率,持续推进辖区普法工作,7月6日上午,南湖区司法局新丰司法所召开全体村(社区)治保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中,司法所总结通报第二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各村(社区)汇报工作中的难点和做法,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两类人员管控。不断提升管控力度,促进辖区社区矫正工作和安置帮教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辖区内两类人员不发生脱管、漏管。二是要全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各村(社区)要对各类矛盾纠纷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妥善调处矛盾纠纷,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就地化解。三是要加强法治宣传工作。会上发放了法律明白人证书、徽章以及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折页。要进一步培养“法律明白人”,通过按需普法、精准普法、渗透普法等形式,让法治思维深深植根于村民心中,持续推进法治乡村建设。

  

来源: 通讯员 吴英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