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盐县检查组一行来新丰开展打击违规作业行为交叉检查
2023-07-05 18:00
  按照《嘉兴市开展打击违规作业行为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7月5日下午,海盐县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新丰开展打击违规作业行为交叉检查,新丰镇班子领导莫建丽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打击违规作业行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清单要求对新丰镇打击违规作业行为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等情况进行检查。自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新丰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深化重点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坚决遏制重大伤亡事故。在企业安全生产领域、消防安全领域、建筑工地和燃气领域、特种设备使用安全领域、涉安违建领域及道路安全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整治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浙江弗莱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围绕重点设备、重点人员,检查组对两家单位违规作业行为进行全面检查,督促经营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生产安全有序运行。

  下一步,新丰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各项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工作加强管理力度,依据作业规范和检测要求,严格管理,消除隐患,切实将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

  

来源: 通讯员 顾春杰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