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用工讲规范,百姓就业添安心——新丰镇开展2023年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2023-07-04 17:00
  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规范人力资源服务活动,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促进用工环境稳定和谐,近日,新丰镇开展2023年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对全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上门排查。

  此次专项行动中,新丰镇劳动监察部门共检查辖区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近二十家,除三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存在注册地址和经营地址不相符的情况外未发现其他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整体状况较为良好,违法违规机构已责令其即日整改。

  下一步,新丰镇将继续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力度,督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增强诚信守法意识,提高求职者对非法职介的鉴别防范能力,同时对劳动用工市场秩序进行常态化监管,力求为劳动者就业营造更加良好的求职环境。

  

来源: 通讯员 徐非凡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