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永丰村开展“迎亚运·学法律”法治文艺演出
2023-07-03 18:00
  为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近日,新丰镇永丰村文化礼堂开展“迎亚运·学法律”法治文艺演出。

  活动还未开始,会议室就早已人头攒动,演出在器乐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独唱、舞蹈、越剧等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让村民们一饱眼福。演出中还穿插了亚运知识问答环节,让参与的村民们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增加了对亚运会的了解。台上演员声情并茂倾情演绎,台下观众笑声掌声阵阵、喝彩不停,切切实实给村民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老娘舅们活到老学到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银龄风采,同时也为党的生日和亚运会献礼。

  

来源: 通讯员 郑倩倩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