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余新镇中学开展最红少年涵养课程研讨会
2023-08-29 16:08

  为做好新学期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新生秋季开学平稳有序,8月25日上午,余新镇中学七年级组召开了2023学年七年级新生国防教育暨最红少年涵养课程研讨会。

  研讨会上,余新镇中学教处主任汤建祥对开学初班主任工作和国防教育活动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并结合以往的经验,为班主任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随后,学校安全处负责人费文武就国防教育期间师生安全相关事宜进行工作布置,对常见一些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进行指导。副校长陈利对国防教育课程管理进行指导,副校长陶兴林就本次军训活动时间和课程内容等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新生的安全问题,要求各部门及责任个体严格落实安全管理现场工作责任,做好日常教育管理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状态,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全过程监护以确保国防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围绕如何开展好2023学年七年级新生国防教育暨最红少年涵养课程,大家还进行研讨交流,气氛融洽。

  此次研讨活动,为七年级新生国防教育暨最红少年涵养课程的开设统一了思想,明确课程内容,让全体七年级班主任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信心。


编辑:付渝
责编:汪伟卷
审核:陈小火


来源: 通讯员 ​ 赵叶稳 韩垂波 陶兴林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