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声“朋友圈”|喝酒误事!服务队队员为您找“钥匙”
2023-09-04 15:54

  8月26日3时27分,余新镇综合信息指挥室接到该事件的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锁某称,其朋友称电动车钥匙丢了,怀疑是他拿的,因为一个电瓶车钥匙,双方在此问题上产生了分歧,起了争执。

  接到报警电话后,余新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第一时间与当事人锁某取得联系,了解了具体情况并安抚双方情绪,同步指令余新镇“民声一键办”服务队现场处置队员赶赴现场。余新镇“民声一键办”服务队员了解到,报警人锁某跟对方是朋友,当晚喝了很多酒,锁某朋友认为锁某把其电瓶车钥匙拿走了,不让他回家。在服务队队员的现场调解和寻找下,最终在锁某手中发现钥匙,该起纠纷在30分钟内得到了快速高效化解。

  为了以防万一,余新镇“民声一键办”服务队员还将涉事双方带到了派出所进行醒酒。酒醒后,当事双方为醉酒后的胡闹深表歉意。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民声一键办”一头连着人民群众,一头连着党委政府,扎实推进服务群众的根本宗旨,是践行为民初心的必然要求。余新镇将进一步依托“民声一键办”,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付渝
责编:汪伟卷
审核:陈小火


来源: 通讯员 计楚高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