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投票开始,快来为余新镇“余理新说”宣讲员打call吧
2023-06-12 16:08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嘉兴的生动实践,嘉兴市举办基层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大力营造“四敢争先”的浓厚氛围,生动呈现“八八战略”引领下嘉兴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余新镇“余理新说”宣讲员祝嘉应及其宣讲作品成功入选“嘉理好声音”TOP榜,非常需要您的点赞支持与助力!

宣讲人:南湖区余新镇 祝嘉应

作品名称:乡愁不再是“愁”


  参与方式:

  下载潮新闻客户端并注册,输入邀请码(jiaxing0019)并登录,找到专题——“‘八八战略’在身边” “嘉理好声音”TOP 榜等你来,点击任何一篇展示文稿,都能为你喜爱的宣讲员投票!

  投票规则:每天可以投一次,每次可以为多人投票哦!

  活动时间:6月8日—6月13日

  1、在首页搜索“‘八八战略’在身边” “嘉理好声音”TOP 榜等你来,点击专题进入。

  2、在文章中的“南湖、秀洲、嘉善、平湖、海盐组”选项为南湖区余新镇 祝嘉应 投票。

  注:需投完三个分组后方可提交



编辑:付渝
责编:汪伟卷
审核:陈小火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