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航中考!余新镇这份公开信请大家接收
2023-06-14 13:50

  6月7日上午,余新镇召开中考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动员余新交警中队、综合行政执法队余新中队、镇广播站、市场监管所、余新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协同保障2023年中考的考试环境、食宿环境,确保6月14日、15日的两天中考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本次中考,余新考点共计444名考生参加,考点在余新镇中学,共设15个考场、3个备用试场。为进一步为全镇考生营造良好的中考环境,余新镇向全镇人民发出公开信,倡议广大村(居)民群众携手共建文明、良好的中考环境。

  致余新镇全镇人民的公开信

  余新镇的村(居)民朋友:

  您们好!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2023年中考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5日下午,共计两天。今年余新镇参加中考的学生总数为444人,其中余新镇中学319人,余新仁和学校125人。

  中考时间安排如下:

  日   期

  上   午

  下   午

  614日(星期二)

  9:00-11:00 语文

  13301530科学

  615日(星期三)

  9:00-11:00 数学

  13301510英语

  15501730

  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

  中考是国家级考试,不仅教师、家长十分关心,而且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也是全镇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做如下提醒:

  中考期间,请学校周边居民、店主不要燃放烟花、爆竹,不要敲锣打鼓,若有喜庆活动,望您筹谋周全,务请避开中考时段;若有用于宣传的高音喇叭,也请适度调整音量,以不影响学生学习、考试为宜。

  各种机动车辆在学校附近路段不得鸣笛;大吨位、强噪音的车辆不得进入学校附近的余北大街、民新路;学校周边建筑工地、装修房产要停止作业;确保学校周边安静文明、安全有序。

  若您家周边有初三考生,请您在起居、生活方面尽量保持安静,收看电视或收听广播时,请调低音量,晚上早点休息,共同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学习、休息的环境。

  各位父老乡亲,感谢您对余新镇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您对即将参加中考的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中考关乎你我他,平安稳定靠大家。全镇百姓为中考保驾护航,给中考一个安静、祥和、文明的环境,助力中考,你我共同努力!

  祝:阖家安康,万事顺遂!


  余新镇中学

  2023年6月7日

编辑:付渝
责编:汪伟卷
审核:陈小火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