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母亲节!余新社区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19 18:0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在第110个母亲节之际,余新社区联合尚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余新中心医院,以及商居共治爱心商家,在5月10日下午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主题活动。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辖区内的特殊困难人员、各民族同胞、新居民、老党员老干部等,她们有一个共同的伟大的名字——母亲。活动伊始,余新镇中心医院的陆医生带来了一场“女性健康”讲座,通过简洁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图文科普女性健康知识,希望母亲们能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并科学关爱自身健康。讲座过后,来自彝族、壮族的新居民们身着五彩缤纷的民族服饰向大家展示了特色民族舞蹈,大家手拉着手,载歌载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随后,余新社区工作人员分发了新鲜出炉的蛋挞和特别定制的蛋糕。大家围坐一起,聊着今天的收获,分享着各自的生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的最后,余新社区还为参加活动的每位母亲送上精美的康乃馨花束,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今天真的很开心!花很美,蛋糕很甜,蛋挞也很好吃,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让我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王阿姨开心地说道。

  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通过此次活动,母亲们抛开生活琐事,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暖,同时,加深了居民之间的互助、互动,促进了社区和谐。下一步,余新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更多精准贴心、形式多样的居民活动,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幸福感,让社区群众的生活更有温情、更具品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