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墨香浸润心灵,余新镇中学语文组开展“我与一本书的故事”征文比赛
2023-05-12 18:45

  “我与一本书的故事”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文化环境,构建学习型校园、学习型班级、学习型活动、学习型教育,在读书节活动中深化校园“三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清廉校园建设,打造“101路”沿线清风廉路廉文化示范点,余新镇中学开展“乐贤悦读 书香育人”项目式读书节系列活动,余新镇中学语文组特举办“乐贤悦读 书香育人”读书节之“我与一本书的故事”征文比赛。

  此项活动积极调动了学生的阅读与写作积极性,学生们踊跃投稿。征文或分享读书的快乐过程,品味书中的百味人生;或畅谈读书对人生之路的启迪,对成长方向的指引,阐释出阅读所带来的无穷乐趣。经过认真严格评选,余新镇 中学语文组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征文比赛,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既增强了对写作的重视程度,又促使校园兴起一股热爱读书、积极写作的热潮。

  墨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智慧。余新镇中学将以本次读书节为契机,开展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亮的阅读氛围,形成良好的读书风气,培养学生良好阅读习惯。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