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普光村党员志愿者为爱心实践园换上“绿装”
2023-05-12 15:58

  春风和煦,天气微凉,正是种植秧苗的好时机。5月11日,普光村组织党员志愿志愿者在爱心实践园开展种植活动,种下秧苗,为爱心实践园换上“绿装”,将文明的种子进行撒播。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党员志愿者干劲十足、撸起袖子,用锄头在地上挖出秧苗的土坑,将秧苗从塑料的土培中取出、种下,再为秧苗培上土、压实。不一会功夫,100余支秧苗就点缀在了爱心实践园内,茄子、辣椒、番茄、冬瓜等8个品种的秧苗随风摇曳,党员志愿者还为它们施上肥、浇上水。老党员马玲弟表示:“我们都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干这些农活完全不在话下。”

  种植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将一旁的豌豆摘下,送到困难户家中,为他们添上一道菜。“太感谢了,又来给我送菜,这个豆我很喜欢,谢谢你们,谢谢村里老是想着我!”拿到“爱心蔡”的村民连连感谢道。

  爱心实践园项目是普光村党建品牌“光耀365”的下的一个暖心服务项目。四月把草除,五月将苗中,待到蔬菜瓜果熟,送到困难户手中,该项目自2019年实施以来,已为辖区内的14户困难户送去帮扶,累计服务人次200余人次。接下来,普光村将引导更多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爱心实践园的项目中来,将“手拉手”困难结对帮扶品牌落实落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