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余南社区开展“尊老助老 传递关爱”惠民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9 21:21


  爱老、敬老、助老

  为关爱老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构建幸福满意社区,5月8日下午,余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如期开展惠民理发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开始前,现场已经有不少老人完成了登记,理发师也是早早到位,准备好了理发的工具。在活动现场,理发师手法娴熟、态度温和,按照每位老人的发型和头发长短需求,认真细致地为老人家理发。义务理发已成为余南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一项固定的公益项目,每次举办活动都得到辖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在理发师的精心打理下,老人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他们纷纷为志愿者高超的手艺和周到的服务点赞。张爷爷说:“我岁数大了,行动也不方便,去理发店太远了,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

  此次惠民理发活动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实实在在地为周边的一些;老年朋友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余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常态化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