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秦村:“廉”蓬寄廉意 “廉”语话清风
2023-05-09 21:21


  为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廉、守廉、清廉的文化氛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建设,5月6日上午,长秦村党委联合嘉兴市原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共同开展“廉”蓬寄廉意——手工莲蓬香囊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围坐在一起,集中观看教学视频,跟着视频教学步骤一步一步认真缝制,将艾叶、薰衣草、茉莉花等装入“廉”蓬,抽线、插杆、挂珠、收口……党员们将自己对廉洁的感悟融入于手工中,用一针一线绣出了代表廉洁的小莲蓬香囊。莲,中通外直,不蔓不枝,正代表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为人正直的政治要求。

  此次活动,将廉政教育与传统文化相融合,引导长秦村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履职,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岗位廉洁自律的辨识能力和自我约束力,为长秦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